fxxk marvel

胡言乱语,看看就好

因为我太爱他们了,再加上有点洁癖,所以容不得他们的感情出现一点点三角。在我看来他们是相爱的,七十年的时光也无法阻断他们之间的感情,他们之间不可能存在第三个人。失去了记忆,没关系他们会一起慢慢找回来,即使找不回来,也可以创造新的记忆,21世纪的社会或许对他们还不够宽容,但是总能容得下两个相爱的人。或许有人会不原谅他的过去,但总有人能理解和宽容,更何况他们也一直陪伴着对方,till the end of the line。

我的爱情观很幼稚,既然爱他就要和他在一起,两个人相守到老。幼稚也好,烂俗也罢,但是我就是想要他们好,想要他们在一起,没有苦难,没有分离。或许原著的背景对他们来说很不容易,但是没关系,还有那么多个平行世界,我就是要给他们幸福,让他们在一起。

脑子有点乱,也不知道写的什么,算是以后写文都是HE的保证?……顺便看看手机发文的格式

评论
©fxxk marvel | Powered by LOFTER

洁癖严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