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xk marvel

求推盾冬文!

有几本没看过呢,先备忘一下~

捕光纪:

不好意思私心占一下tag,晚点会删的><

是这样的,我终于把我的好基友安利进了盾冬坑!开心!
然后她想看盾冬电影背景的剧情文,我怕我看得不够多,安利不到位。
希望大家能给我推荐一些,要HE的><

跪谢!!!

希望有人搭理我QUQ


整理下评论:


文手:醉雨倾城(《时间的玫瑰》等)、OUKO、罗密欧酱(《审判》等)、TigerLily(《不曾离去》等)、司马真(也是画手啦)、Erix、纳兰妙殊(《重逢的三个昼夜》等,我个人最近在追《爱与毒》!)、raintain(《25hours》等)


原著细节分析向LOF主:小猫钓鱼(也是文手,《睡莲》等)


文:英雄时代(坑)、每时每刻、城市之光(AU)、同居生活108天、On Thin Ice、Bucky Barnes教给winter soldier的十件事、记忆memory、直到世界之始、Circling Back归处、呼吸的新声音、大腿绞杀、Steve G. Rogers指南——你在过去几年错过了什么、What for gift、幸好是队长、天鹅湖、七百年后、Bucky Barnes的画像、我哥哥,大英雄、真实的谎言系列、人间悲喜剧系列、穷途末路




这是我推过的:


the man on the bridge


掉下去了


七十年后的初恋


重坠心海


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


蓝眼睛


A NEW JOB


On The Ropes 无处可逃


舊時光是個美人+明日宛若新生


俏皮话


睡莲


天堂向右


你眼中的冰雪


Bucky Barnes的第十一场雨


尽人皆知我爱你


完美与破碎


老情歌


兽性蛰伏


关于美国队长的20件事


25hours
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xxk marvel | Powered by LOFTER

洁癖严重。